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遊的樂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的樂趣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天剛泛起魚肚白,我便早早起了床。你問我為什麼那麼早起?不妨告訴你——今天學校組織我們秋遊。 

  7點10分,我匆匆地吃完早餐背上裝滿零食的背包奔向學校。 

  來到教室門前,就聽到了一陣嘻嘻哈哈的聲音。看來同學們早已整裝待發,和我一樣等待着老師發下指令。到了8點15分,開始出發!大家一窩蜂地湧出校門,在老師的指揮下奔向目的地——千家寨的後山。 

  在老師的指揮下,過了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後山的山腳下。同學們望着這座高大的山並不畏懼,踢着路上的松果笑嘻嘻地在彎彎曲曲的山路前進,一邊前進一邊唱歌。 

  到了半山腰,我們原本那一張張笑吟吟的臉霎時變成一張張汗流滿面的“小花臉”;原本那爽朗的歌聲也漸漸地變成“呼哧、呼哧”地喘氣聲。我本來打算放棄前進,但轉眼一想老師經常教導我們的一句話:“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登攀。”老師說的話讓我醒悟了:我可不能因為這點小事就退縮,要“知難而進”。 

  進行了一翻“生死搏鬥”后,我們終於到達了山頂。汗水溶進了那涼爽的秋風,秋風吹着樹兒喳喳地響,鳥兒在樹上歡快地唱着歌,就連那小小的螞蟻也在為我們高興……這一切多麼美好!再看看同學們,他們那一張張欣慰和滿足的笑容為秋天又增添了幾分可愛。我們望着山下的房屋,帶着麻木的四肢高聲喊道:“我們成功了——”這一片喊聲,令我們體會到了成功的樂趣。 

  接着,自由活動時間開始!同學們吃的食物簡直就是“美不勝收”:有百事可樂啊、樂事啊……玩的嘛更是讓人眼花繚亂:風箏、撲克、MP4……應有盡有。同學們就像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一樣高興。 

  時間到了,我們戀戀不捨地排好隊,揮手告別了這個可愛的地方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的樂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