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  雨

   大自然有許多美麗的景色,有迷人的彩虹橋,也有漂亮的晚霞。但在我的眼裡,秋雨最美。

   我們在草地上玩累了,便靠在一棵大樹下休息,一陣微風吹過,看到金黃的田野被風一吹,像大海的浪一樣,一波又一波。田野里的小麥,就像是一位位穿着金黃衣服的少女,在跳舞。

   這時,天色慢慢變暗了,一定是要下雨了,我立馬起身,來到屋檐下躲雨。不一會,雨點就從天而降。樹葉、小麥,好像變成了奇妙的琴鍵,飄飄洒洒的雨絲,好像一雙小手,落在琴鍵上,彈出一首首優雅的小曲,沙啦啦、沙啦啦……在風中,雨,也好像田野里的波浪,一波一波,被風吹到很遠的地方,到處都是雨絲。

   雨改變了大自然的顏色。陽光下,色彩變得更加鮮艷了:田野變得更加金黃了;樹葉也變得更加綠了,彷彿連畫家也很難畫出來,但只要見過這種綠色,便很難忘記。

   不知在什麼時候,雨悄悄地停了,太陽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風還不停得吹着,讓大樹發出“沙沙”的聲響。遠處,一隻小鳥在樹梢上啼囀起來;近處,樹葉上的雨珠還往下滴着。

   我們在屋檐底下,聽見屋檐上的水珠滴在水窪中,發出異常的,泣人心脾的聲音——滴——嗒——滴——嗒……

   好像是雨的回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