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秋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節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中 秋 節 

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知道八月十五是個什麼節日嗎?不知道吧,先給你們繞個彎子吧,到最後再揭曉給你們聽吧! 

多麼美好的一個日子呀!多麼美好的一天呀!多麼美好的一個月呀!但可惜不是在夏天,如果是在夏天的話就可以穿漂亮的裙子了!哎呀我們先不要說那麼多廢話了,講正題吧。 

在這一天里,大白天滿街的人都在賣紅彤彤的蘋果、雪白的梨、……,對了,還有又大又香的月餅。熙攘熙攘的人在不斷的買東西準備過節。黑使者催白使者快點下去,夕陽漸漸向西山飛去,太陽快落山了,金色的陽光照在我們可愛的臉莢上,看那美麗的霞光,多美麗呀,多燦爛呀!到了晚上,可熱鬧了整條街像是辦喜事一樣紅紅火火的,大家把買來的飲料放在桌上,當然了少不了那香噴噴的月餅了,大家一起把月餅放好,我來切這個月餅。然後我就把它分成了十二份,拿起一塊月餅咬一口,抬起頭看那美麗的月亮,皎潔的月光灑在臉上,圓圓的月亮上好像有3個小黑點,猜想一定是嫦娥和后羿在相會,另一個又是誰呢?哦,原來是玉兔在觀看人間美妙的事呀!但我們這一玩就是天亮了。 

到了天亮,我們就準備好東西去外婆家,出發了,我們一路上歡聲笑語不一會我們就到了外婆家,我們來到這雖然人不多,但有很多小孩在這玩耍,我覺得無聊就跑過去和他們一起玩,我剛走出一步,老媽就拽住我說:“站住!不準去,你人都這麼大個了,還去和這些小孩玩回來,不準去。”我聽了說:“哎呀!老媽我人雖然大個,但我在你眼裡還不是未懂事的小孩嗎?”媽媽聽了正要反抗,外婆突然說:“女兒呀!快過來一下。”啊!外婆你真是我的及時雨呀!老媽奈何不了我就走了。我跑過去就跟他們玩了一會,就去吃飯了。 

吃完飯,就坐在這兒一會,欣賞這美麗的竹林。多美呀!這時,風姐姐掠過,吹着我的臉蛋,吹過每一片竹葉,吹過每一根竹子,霎時,我似乎聽到了竹子的交談:“你看呀!那個小妹妹多可愛呀!”“是呀!但我們怎麼覺得她好面生呀?可能是外地來的吧?”它們的交談真有趣。 

朋友們,你們聽了我以上的介紹知道這是個什麼節嗎?哈哈,你答對了,就是中秋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