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人的中秋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人的中秋節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是中秋節。不知為何爸爸媽媽染上了牌隱,總是早出晚歸,本以為爸爸媽媽今天會停止他們那瘋狂的賭博,陪我度過一個美好的中秋節,

  中午,吃過午飯後,爸爸媽媽到陽台上接了一會電話,爸爸就匆匆的走了,而媽媽梳洗了一會就說:“女兒!等一會去把晚洗了好嗎?”我還沒有回答,只聽見,啪!的一聲門關了,媽媽也走了。我洗完碗后,我在心中默默的安撫自己:有什麼大不了的,他們晚上一定會回來陪我過中秋節。

  下午,家裡的電話響了,是媽媽打來的,我說:媽媽你在那?他急急忙忙的說:“我和你爸爸要很晚才回來,我睡衣兜里有點錢你自己去買點東西吃。”然後我去買了點東西吃,家裡靜悄悄的,外面風呼呼的吹着,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。

  這是為什麼?為什麼我就不能過一個充滿愛的中秋節,難道是上天對我的懲罰?是我平時得到的幸福太多了?

  貴州省銅仁地區江口縣第二小學六年級:姚欣雨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人的中秋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人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