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,秋遊去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,秋遊去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秋遊去啦!”

  “耶!”

  這幾天全班都沉浸在去秋遊的快樂中,這畢竟是大家小學中第一次秋遊,也是最後一次。

  “你去不去秋遊?”

  這是這幾天我常聽到的一句話。

  風清去淡,秋高氣爽。這這金色的十一月,我們迎來了期盼已久秋遊。

  早上一到學校,我就發現同學們的背包都塞得滿滿的。只見不少的同學已經拿出了隨身聽,還有的同學拿出了照相機。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。大約八點左右,汽車從學校出發,把我們送往這次秋遊的目的地——大自然。

 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。

  到那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半了,我們排好隊就開始進入大自然風景區。

  一踏進風景區,我就發現了這裡四周都是山,都是綠色,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大自然。

  往前走,同學們都看到了前方有許多遊樂項目,大家都控制不住自己的玩心,輪番的向老師徵求意見。當老師宣布讓大家盡情的玩的時候,大家都歡呼起來。

  隨後我們來到了景區內的一塊大草坪。

  “哇!這裡可真美啊!”,我不禁後悔自己沒把相機帶來。放眼望去,這兒的草坪就像綠色的地毯,其上點綴着許多可愛的白色小花。有些男同學已經按捺不住了,正迫不及待地住下跳時,老師把他們攔住了,說道:“你們好好玩吧,但注意不要破壞這麼美的草坪,要知道,小草也是有生命的。”“噢!”得到了老師的允許,同學們開心地在草地上滾來滾去,你追我趕,嘻嘻哈哈地好不熱鬧。

  緊接着,大家玩累了當然要吃午餐了。我們來到餐廳中已經準備好了午餐。因為玩了一上午,大家的肚子也已經空空如也,各人拿到飯後也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。

  飯後,大家就在草坪上自由活動,有的同學玩起了丟沙包,有的同學在草地上把自己的小兔、小倉鼠放出來活動……

 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,到了該回去的時間了。大家都帶着滿懷的好心情、好記憶踏上了歸途。

  六年級:吳墁鎣

您正在瀏覽: 走,秋遊去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,秋遊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