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科技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科技館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四,我們踏上了中國科技博物館之旅。

  一路上,同學們有的在小聲地聊天,有的在靜靜地看着窗外的風景,但是我可以看出每個人都迫不及待地想快點到達目的地。

  不大一會兒,一個白色的大圓球映入我的眼帘。“到了,到了!”同學們興奮地喊道。說著,還飛快地跑下了車。

  位於新館一層的“華夏之光”展廳,展示的是古代科學發明,種類繁多,先進無比,真是讓我自豪不已。我看着這麼多古代發明,心裡別提有多激動了,我國的古人可真是偉大呀!

  我還與一位着名的科學家“對話”了呢!我通過各種展品和先進的展示手段了解了不少發明創造及其原理。

  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“聲波看得見”這個項目了,我和周秦劼同學兩人甩動繩子,一人按動電鈕,只見那根繩子呈波浪線上下擺動。噢,原來看不見的超聲波是這樣的啊!

  我們還乘坐了“青藏列車”,隨着動畫的播放,我們一會鑽進隧道,一會在山谷中穿梭,看着那美麗的山巒,我思緒萬千:古人的確很偉大,但是現在的人更是了不起,能夠在這樣落後、偏遠而且海拔這麼高的世界屋脊——青藏高原上成功修建鐵路,打破了外國人曾經預言在這裡不可能修建鐵路的神話。現在,那麼落後的地區也乘了火車,在以前是無法來到北京的藏族同胞,變夢想成為現實,可以很方便地來北京旅遊了。這條鐵路的建成,促進了西部地區經濟和文化的繁榮與發展。

  我為中國人而驕傲!我為科技魅力而讚歎!

  科技館之旅時間雖短,可科技的奧妙與神奇是說不盡的,科學技術的魅力是無窮的,它讓我震憾,給我啟迪,給我力量!所以,我下決心要好好讀書,認真鑽研究科技知識,努力掌握科技本領,將來為國家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聰明才智。

  北京市昌平區二一學校六年級:董心悅

您正在瀏覽: 游科技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科技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