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與朋友分裂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朋友分裂后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天,天空依然是海藍一片。雲悠,風輕。轉眼間,朋友已悠長而去,前方傳來一陣陣譏笑。心中呈現的事一股股怨念……

  他,變了,他從陽光變為黑暗。握緊拳頭,儘力向牆打去。一個人,仰卧在床上,顯為悲痛。腦中,時而呈現與朋友小手拉小手,邁向清純,體會自然的場面,時而又呈現他那一陣陣譏笑的話面。緊錘胸頭,痛罵自己,當初怎會與他成為朋友。

  心寂寞了,空虛了。一個人,坐在草坪上,或仰或卧,望着那一片片朗朗的天空。始終覺得是黑暗的……

  這份心情已伴隨自己一個星期了。也許,我可以拋開那份悲痛,鬆弛那悲痛的心弦。我應該忘了他。盡情體會泥土,青草的芬芳,感受大地,太陽的自然。沒有自然,沒有憂愁,沒有拘束。盡情享受我的一片天。

  也許,畢業后很久很久,我們都不會再理會對方,沒有你的消息,也不再想起你,也是不想再想起。再回首時,容顏已無法辨認……

  蓬中華僑小學六年級:楊泓捷

您正在瀏覽: 與朋友分裂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朋友分裂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