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科技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科技館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日,晴空萬里,秋風送爽,我和爸爸去了一趟充滿奇思妙想的科技館,那裡用一個詞來形容就是:神奇。

  創意是有趣的,最吸引我的就是“最輕的包”,那個書包的底部有一個機器,只要超過三千克,機器就會工作,兩條柱子會把東西往上推,呵呵......真有趣!

  機器是神奇的,一個類似盒子的東西,在地上像一隻無頭蒼蠅似得在地上盲目的走動,當然,他不會撞到任何東西,也不會阻擋人的行走。哇......可真神奇!

  在這樣有趣又神奇的地方,就算在平日里一句話也不說的人,現在也會變得活躍的起來!這兒看看,那也看看,不放過一絲毫的東西!大家面對這些高科技,充滿好奇心,有的科技品讓人看了眼花繚亂,來得及看這個,又覺得旁邊的東西更有趣。

  願我們的校園永遠充滿愛科學.學科學.用科學的氣息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科技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科技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