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神麗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神麗峽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游神麗峽 標籤:游神麗峽作文

游神麗峽

 浙江省金華市 浦江縣白馬鎮中心小學603班 傅廣土

  五一長假的最後一天,終於盼到了一個好天氣。這天上午,春風和煦、陽光明媚。我們一行三人(外公、表妹和我)來到了著名的旅遊勝地——神麗峽遊玩。

  據介紹,神麗峽景區位於浙江省浦江縣境內,為“典型的自然峽谷型景觀,區內山巒起伏,峽谷幽深,巨石嵯峨,瀑布、跌水層出不窮。”

  入內一游,果然名不虛傳。

  這裡的山真陡。至今還流傳着這樣一個故事:從前,有一對兄弟住在神麗峽,靠打柴為生。一天,日本鬼子來到了這裡,弟弟被日本鬼子給打死了。哥哥很傷心,從此以後,由原來到山的東邊砍柴改為到山的西邊砍柴。這一天,又一隊鬼子來到了這裡,來到了哥哥砍柴的地方。為首的鬼子騎着大洋馬,他的屁股後跟着一群步行的鬼子。哥哥在山上看得真切,等他們近了,哥哥從懸崖上滾下大塊大塊的石頭,大洋馬一驚,把鬼子的首領給摔了下來,且摔下了懸崖,死了。鬼子們抬頭望望頭頂的懸崖,又不見有人,再低首瞧瞧身下的峭壁,嘰里咕嚕了一陣就逃走了。

  神麗峽的水是那麼的清澈。水從高處流下來,落差很大,形成了瀑布。其中有一道與《西遊記》中的水簾洞極為相似,是出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還是人們的精巧構思呢?真令人嘆為觀止!

  神麗峽還很好玩呢。在神麗峽的半山腰有個“春來茶館”,茶館里有個“冒險鳥樂園”。這裡不僅是冒險家的天下,還是小鳥的樂園。

  冒險現在開始嘍!第一關,登軟梯。先抓住繩子,再把腳放上去,小心翼翼地度過了。第二關,滑板,不費吹灰之力就度過了。第三關,勇氣鐵索橋,戰戰兢兢地,總算讓我通過了。第四關,比較綜合,既要登軟梯,又要爬網,我把我自己想象成電視中的武俠,慢慢地“飛”了過去。我把這四關都闖了四遍,把我玩得熱汗直冒。

  遊玩了三個小時左右,我們踏上了歸途。途中,喜鵲、花鶴、孔雀嘰嘰喳喳,歡呼歌唱!

  啊!神麗峽喲,我偉大祖國的青山綠水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游神麗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神麗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