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遊科技館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科技館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科技館裡面有“多才多藝”的機器人,有讓人摸不透的神奇彈簧,還有好多好多我們不知道的科學儀器。但是,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立體聲的鬼屋和三維屋。 

我們站在鬼屋門口等待着,徐曲荷緊張地說:“會不會看動感電影呀?”鍾天瑤恐懼地說:“會不會真的有鬼呀?”李昶潛說:“……”就在我們在議論不休的時候,幾個同學跑了出來,一個個尖叫着!我們看了,都嚇得互相抱在一起,我們的身體顫動着,真想馬上看看裡面是什麼。“快到我們了!”李昶潛開心地叫道。話音剛落,鬼屋的門就打開了。 我們手拉着手、膽戰心驚得進去了,因為太害怕了,我們還拉了一個保鏢——邵老師一起進去。我們進入了鬼屋,原來,鬼屋只是一個普通的屋子。正在我們思緒萬千的時候,忽然,燈滅了。耳機裡面傳出可怕的聲音:“狂風突擊樓蘭古國,愛遞一家4口,全被雷劈死啦!但是,5000年以後他們的靈魂,還不停得徘徊在海邊。噓!他來了!!”聽到這裡,我們嚇得瑟瑟發抖。忽然,聽到敲門聲,你聽: “搭,搭,搭!”就在你的背後,但是,我們看看背後,只是一堵黑色的牆。我們立刻拿下耳機,聲音又沒有了。我們再一次戴上耳機,接着,是一場傾盆暴雨,那豆大的雨點,劈頭蓋臉得向你打來。然後,又是玻璃碎的聲音。霹靂啪啦,霹靂啪啦,好象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 。 最後,是一陣刺耳的笑聲。 “啊!”我們尖叫着,跑出了屋子。 

 對了,不要忘了,還有三維屋呢!在三維屋的門口醒目地寫着:走進裡面,你會頭昏眼花。怎麼樣,去試試吧!我可不相信。我先仔細得觀察了三維屋,發現它裡面和其他屋子不同的是,它是往上面傾斜的。我疑惑地走了進去,繞着牆,跑了幾圈,忽然,我感到頭昏目眩了。我走出三維屋,又忽然不暈了,真怪。但是,我還是不服輸,又進去了幾次,但是,結果都是和第一次一樣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我百思不得其解。 

嘻嘻,還有更多的好東西等着我們去發現,以後有機會,我再告訴你更多奇妙的東西。886,我還有去玩呢!哇,這兒還有紅外線報警器、摸不到的彈簧…… 

  溫州市實驗小學 

  陳伊睿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科技館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科技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