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爬山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爬山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們——我、盧子璇、爸爸、符聰文一起去文筆爬山

  其中就數爬草坡和下山時候這兩段路最險。爬草坡時,符聰文太胖,半天也上不了草坡,爸爸就帶着他;而我和盧子璇兩個“小孩”自力更生——自己撐着棍子爬。盧子璇先走,我跟在後面。突然她腳一滑,幸好她抓住一條草根,不然就摔下去了。走着走着,莫名其妙的,我衣服被帶刺的枝條鉤住了,想不到草坡也有這種討厭的東西!掙開枝條后,我繼續爬。回頭一看,符聰文才開始爬。爬到了第一個草坡頂,休息一下,繼續爬第二個草坡。

  爬了好久,走了好久,總算快到文筆山的頂峰了。朝文筆山頂望去,只見一座只剩底下幾層的塔,上面長滿了草,草很長,遠看像是長了很長的毛一樣。我們在塔底拍照,又順着塔側的階梯爬到頂上。由於符聰文太胖上不去,所以他只能在下面休息;而我們在上面看風景、休息、拍照。在塔邊休息了一陣子,我們便掉頭回家。

  回家的開始一段路很險。爸爸和符聰文走在前面,把我和盧子璇丟在後面不管。爸爸帶着符聰文,很輕鬆的走過了;只有我們兩人怕被摔下山,慢慢地爬着走。這還不夠,老天也不幫我們兩個女子,還颳起風來,把沙子吹進我們眼睛。害我們一邊揉眼睛,一邊撐着棍子走,差點“飛”下山腳。

  後來我們並不是原路返回,後面的一段是順大路走到家的。

  這次爬山有了經驗,下次再來也不怕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爬山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爬山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