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遊科技館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科技館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秋遊啦!秋遊啦!”調皮的男生們大呼小叫,歡呼雀躍。我們女生也笑的直拍手。明天要秋遊啦,我們好開心啊! 

  終於來到了雨花台少年宮科技館。早就聽說到這兒來可以看立體電影,我在期盼着!啊,我們去的第一個地方就是大家嚮往已久的環球電影院。我們甭提有多興奮無比。 

  一進影院,啊!好漂亮啊。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電影院,真像茫茫沙漠里的蒙古包。瞧,影院的頂是圓圓的,滿目都是雪白雪白。咦,怎麼沒有屏幕?定睛一瞅,四面好像都是屏幕。這怎麼看電影呢?我好奇極了。我剛坐下,影院一下子黑漆漆的,電影開始了!我抬頭一看,哇!好好玩啊!我居然躺下來欣賞着精彩的電影!“嘩,嘩,嘩”大海波濤洶湧、白浪滾滾,我好像坐在一葉小舟上,隨着海浪尖翻滾、顛簸,我驚恐萬狀,又新鮮又刺激。啊,小舟又載着我來到了海底,海底的世界真奇妙啊!小魚兒五彩繽紛,美極了;海星兒漂來浮去,妙極了;寄居蟹,張牙舞爪,霸道極了``````我看着討喜的小丑魚,又看着變色的水母。真有點目不暇接,我完全沉醉了。突然一條大鯊魚向我逼來,猛地一張嘴,把我吞進它那大大的肚皮里,嚇死我瞭然而它看看了我,友好的轉身走開了!“唰—”影院又亮堂了,我餘興未盡。還想在海底世界里遨遊不過我的心跳還在“咚咚”直響,回想起來還真有點害怕哩! 

  走出了影院,穿過了草地,我們來到了科技館。科技館真是太大了,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,我和趙月像小鳥似的“飛”到了有趣的隱身屋的身旁,只見一個立體的長方形的玻璃“屋子”!它全身都是灰白相間的,在左上角有一個大大的洞,專門是讓我們的頭鑽進去的。我和趙月“包子、剪子錘”,輸了的她先鑽進了洞里,我等着她出來,沒想到她的頭猛地鑽了出來,“啊”我尖叫了一聲,只見她沒有了身子,沒有了手,沒有了腿,只有頭,我哈哈大笑起來,她獃獃地看着我也笑了。我急着當影身人了。我來到了後面,和她交班,也許我個子太矮了,我只能伸出半個頭,好像我的下巴也被吃掉了,滑稽極了,這是趙月在一邊笑着,一邊敘述中,我才知道自己的怪模樣的。就這樣,她做隱身人,我做隱身人,我倆時不時發出銀鈴般的笑聲。 

  “媽媽,媽媽”快來找我呀,我右跳跳,左跳跳,媽媽左看看,右看看,還不時喊着:“佳佳,佳佳,你在那兒呀!”啊!我是隱身人啦,媽媽看不到我,我“咯咯咯”笑地正歡時,媽媽把我拍醒了!這次秋遊真有意思,看到了奇妙的海底世界,知曉了奧妙的科學小知識,還當過了隱身人哩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科技館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科技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