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科技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科技館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走進科技館一樓,首先來到了一座漆黑的房子中,只見房子里的項目可多了:有輝光管、磁懸浮、磁阻尼、空氣泡、布朗運動模式……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輝光管和傾斜小屋。 

輝光管是一條長長的管子,如果手一碰上就會有一種痒痒的感覺,要是兩人都碰過輝光管的話,兩手一碰就會摩擦起使人有一種觸電的感覺;傾斜小屋可真斜啊,它是往上傾斜的,像一座傾坡,我疑惑地走了進去,當走到一定坡度時,突然覺得後面有人在拉我一樣直往後退,這是怎麼回事呢?我百思不得其解。到了三樓展廳,那裡還有好多“多才多藝”的機器人,它們吹拉彈唱,忙得不亦樂乎,你看:它們有的吹薩克斯、有的彈鋼琴、有的打球,讓我們目不暇接。 

  科技館里還有許許多多我們不知道的科學儀器,想不到遊覽科技館能讓我學到這麼多科學知識。我們今後可要多學習、勤思考喲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科技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科技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