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尋寶之旅:金字塔歷險記(下集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寶之旅:金字塔歷險記(下集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尋寶之旅:金字塔歷險記(下集) 標籤:金字塔作文 尋寶作文 尋寶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

  上回說到,金字塔尋寶時我們經過激戰打敗了大黑熊,稍作休息,我們就繼續往前走。

  接下來,我們來到了一個密室。我們四處望了望都是堅硬的巨石牆壁,石頭與石頭之間的縫隙連鋒利的刀口都插不進去,宛如銅牆鐵壁。突然,在我們的前方出現了兩個東西:一個是木乃伊,另一個是一個大石人。我、李浩和陳春鵬一起去對付石人,鄭鵬和李揚一起去對付木乃伊。我們幾個用刀使勁的在石人身上劈,誰知一點用也沒有。那個石人就利用這個優勢來反擊,得意得哈哈大笑,打得我們驚慌失措,左躲右藏。靈光乍現,我發現了石人的弱點就是它笑的時候不攻擊我們。我就拿起了刀,趁着它大笑的時候把刀插入了石人的嘴裡。石人突然炸開了,我們勝利了。

  李揚和鄭鵬大戰木乃伊。木乃伊用頭髮縛住了李揚和鄭鵬的身體,讓他們動彈不了。李揚努力抽出一隻手,拔出佩刀,用刀割開了頭髮,又用刀往木乃伊的肚子捅去,但一點用也沒有。木乃伊把鄭鵬和李揚打得鼻青臉腫。李揚和鄭鵬幾乎同時發現了木乃伊的身體是用布包着的。他們對望一眼,心有靈犀地朝木乃伊撲去。李揚把木乃伊的布用刀挑開,帶動木乃伊旋轉一周。鄭鵬順勢一把抓住木乃伊身上的布條,轉身就跑。不一會兒,不停旋轉的木乃伊身上的布就被扯了下來,木乃伊只剩下了一個骨架,“撲通”一聲栽倒在地。

  我們繼續往前走,來到了一個大屋子裡。我們剛進去就看到了一個大箱子,就迫不及待地打開箱子,一看,裡面居然有五隻老虎,它們從箱子里竄了出來。他們讓我對付那隻最強壯的老虎。我說:“不行,我們一起上!”“好吧,我們一起上!”李浩立刻加入,“面對面的和它們斗,就用我們最近學習的‘五行刀陣’和它們打吧!”我們用五行刀陣和它們打,打了幾個回合就把它們打敗了。

  箱子的底部藏着一副價值連城的“百鳥共鳴圖”和一塊雞血石。我們取出這兩件寶物。“轟隆”,牆壁洞門打開了,我們出去了。

  一看時間,正好11點58分。飛機來了,我們登上了飛機,準備回家繼續看電視。

 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:龔正東

您正在瀏覽: 尋寶之旅:金字塔歷險記(下集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寶之旅:金字塔歷險記(下集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