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心中是最棒的star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是最棒的star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的“快樂男聲”比賽中,成千上萬的人爭選比賽,就在這群人中,有個星星在我心中閃閃發亮。他——就是武藝,一個被許多人誤解的十九歲男孩;一個因相貌出眾而被質疑的選手;一個在我心中是最棒的star!

  確實,以前我沒有這樣喜歡過他,因為我當時也覺得:他就是以長相、髮型、家庭背景兒出身的嘛。但,就在那一場比賽中,我發現我大大的小看了他!一個從來不愛說話而且非常靦腆的小男生,居然敢同女生組合表演了,我發現了!這是進步!一個以前很不自信的男生,居然敢說出“我是最具有潛力的選手”,我發現了!這是進步!面對即將被PK下台的時刻,他總是微笑面對。可能就是這種心態一直支持着他走到現在。越戰越勇,越來越強,我也越來越支持他。

  其實,他也很大度。無疑有一個外號也叫做“PK小王子”,因為與別的快男PK的一般都是他,也正因為如此,他不僅是“人氣王”了,更是遭到許多其他快男的辱罵。有一天,“快樂男聲”工作人員收到了一個精緻的小盒子,上面說是給武藝的,工作人員打開一看,裡面寫的全是罵武藝的話,所以工作人員就把盒子丟掉了,武藝知道他們丟掉了禮物,卻不知道內容是什麼,出於對“粉絲”的感動,他冒着雨去撿那個盒子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算找到,可打開一看,確是……但武藝並沒有生氣,而是把那個盒子珍藏起來,來激勵自己,改正裡面所說的“缺點”。一個十九歲的男孩,會有這麼大的胸懷,真是讓我更“喜歡”他了。

  我們青少年也不正如此吧!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!化氣憤為動力,載着自己的夢想在浩瀚的天空翱翔!

  我,從來沒有這樣喜歡過——一個藝人。

 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:八(7)梁瀟丹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是最棒的star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是最棒的star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