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超級女生,超級夢想 1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超級女生,超級夢想_1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900字  編輯:小景

?? 

??我並不是一個心懷音樂夢想的女孩。從小到大,從未為自己的破籮嗓子而自卑。可見,音樂於我,着實是可有可無。 

?? 

??看超級女聲,先只是為了娛樂。 

??紅衣教主是我見過最勇敢真誠的女聲。不嬌柔,不造作,似乎是寫作的要求,放在一個超女身上,依然散發出無窮魅力。這一季的超女,多年過後,人們印象最深的,也許就是這位成都賽區20強,黃薪。 

??超級女聲不限年齡,不限唱法。想唱就唱是超女的宗旨。於是,我們的教主橫空出世。當然我們娛樂大眾不可能真正相信超級女聲所謂的想唱就唱。選擇有市場的超女才是王道。 

??於是聲色具佳的安又琪在去年脫穎而出。《你好,周杰倫》雖被專業人士認定為垃圾,筆者卻親眼見到超市裡幾歲的女孩隨着超市廣播大聲歌唱。市場傳播程度,也是超女和超女唱片的定位與追求之一,又怎能說安又琪不是成功的呢? 

??於是,今年的超女,我看到更多心懷音樂夢想的女孩。周筆暢,易慧,李娜,謝雅文,邱璐璐,黃雅莉,佘曼妮,黃景,郭惠敏,宋琳,李宇春,何潔,張靚穎,紀敏佳,林爽,葉一茜,鄭靖文,丁叮,盧潔雲,何啄言……以及更多更多擁有着自己夢想的女孩。 

??並不是每一個賽區的比賽我都時時關注,但是擁有夢想的女孩都是美麗的。 

??周筆暢,易慧,李娜,謝雅文,邱璐璐,來自於沒有一點不幹凈聲音的廣州賽區。相信筆筆是一個擁有很高音樂天分的孩子,欣賞筆筆,除了對其音樂的認同,就是對其在舞台上自信的讚賞。易慧是來自湘西的土家族妹子,眉眼間帶着一絲淳樸,天生的嗓子和憨厚的性格使人對其平添好感。李娜的優勢在於歌曲的原創,在我這個於音樂相距千里的小孩眼裡,會作曲,會唱歌,就是一個很棒的超級女生。謝雅文是超女里的一個小妹妹,儘管很多歌被她唱得支離破碎,但是請相信,這是一個超女里最純凈的一個女孩。璐璐在一個純商業的比賽中陶醉在傳統的粵音中,執著非常,傳統的東西需要延續,璐璐卻選錯了地方,但是,超女還是容納了璐璐到10強,於是,全國都知道有一個叫璐璐的女孩,喜歡唱粵劇。還有很多很多年輕人,喜歡地方戲曲。 

??黃雅莉,佘曼妮,黃景,來自長沙賽區,當然,長沙賽區的冠軍不是她們中之一。黃雅莉經典的《殺破狼》與《他還是不懂》我都認真聽過,16歲的小孩,擁有夢想,需要鼓勵。佘曼妮確實是超女里最有東方氣質的姑娘,她真的就像曼妮親友團的口號一樣“曼妮曼妮,蔓延心裡”。黃景和璐璐一樣,唱着另類的歌曲。黃景喜歡搖滾,雖然我不知道10幾歲的她憤怒從何而來,雖然她的嗓音條件有些差強人意,但是,超級女聲,想唱就唱吧。離開舞台的時候,黃景說,“我知道大家不喜歡我的唱法,但是,在我的心裡,我是最棒的。” 

??郭惠敏,宋琳,也不是鄭州賽區的冠軍。鄭州賽區是天涯上被人詬病最多的唱區。歌者與歌聲的不漂亮是最主要的原因。但是我說了,擁有夢想的女孩都是美麗的,包括原本就已經很美麗的郭惠敏。這是一個來自農村的孩子,出落地如此亭亭玉立本還懷着農村孩子不敢有的音樂夢想實在難得,祝福她,雖然已經離開超女的舞台。宋琳在全國決選之前在我心裡一直是不漂亮版的張涵韻,決賽的時候我發現閃着淚光的她要比整天樂呵樂呵的張涵韻可愛。 

??李宇春,何潔,張靚穎。我原本是很喜歡成都三強的,只是天涯上那些成都粉絲鬧啊鬧,使我對她們失去了熱情,尤其是靚穎。但是,我這裡,我試圖以最客觀的角度來介紹與訴說她們。靚穎是一個很會唱外國歌的女孩,身世可憐,堅強自信,由於涉獵的外文歌不多,我只能說,從天涯大眾的言語中看出,她唱得非常好。何潔和宇春是川音的同學,傳說中專業成績非常好,當然,在超女比賽中可以看出。她倆無論從聲音和舞台表現來看,都是很棒的。 

??紀敏佳,林爽,葉一茜,鄭靖文,丁叮,盧潔雲,何啄言是我在杭州賽區所注意的超女。杭州賽區是我投入最大精力看的比賽。去年的超女我沒看,對我而言,紀敏佳從來就是全新的紀敏佳,很會唱歌的紀敏佳。林爽出名在去年的萊卡我行我秀,我沒看過,所以林爽對我來說也是全新的林爽,很會唱歌的林爽,打扮起來同樣驚艷的林爽。葉一茜是自己人,漂亮得讓人流口水。曾經一起在福州的街道上徜徉,沒道理不支持她,雖然北影的姑娘來參加超女有點大材那啥。鄭靖文最受觀眾喜歡的超女,乖乖巧巧的模樣,很好的舞台感覺,這就是美麗嬌俏的鄭靖文。丁叮同李娜一樣,會作詞作曲,會彈鋼琴。有才華的超女,有自己主見的超女,有光明未來的超女。盧潔雲是今年我見過最漂亮的超女,僅此而已。何啄言是我一直不喜歡的超女,但是在離開舞台的時候,她說的話讓我改觀。她說,在一群朋友里,她唱歌算是牛的了,來到超級女聲,才發現有差距,也學會了不少。從這句平實的話中我看到,一個普普通通,愛唱歌也算是在一幫朋友中唱得不賴的女孩,勇敢參加了超級女聲,並在其中成長。 

?? 

??超級女聲,為這些超級女生們提供了一個超級美麗的舞台。謝謝這群會唱歌的超級女生。為我們演繹追逐夢想的舞蹈。

您正在瀏覽: 超級女生,超級夢想1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超級女生,超級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