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致超級女生黃雅莉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超級女生黃雅莉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雖然,就在昨天晚上,你離開了“超級女聲”的舞台!但是我還是代表荔枝們對你說一聲:“你真的好棒!”昨晚看到你精彩的演唱,看着你站上PK台,看着你深情的演唱,看着你念着那封信,看到你哭,我的心裡不知道有多難受!只有陪着你一起哭,眼淚是酸苦的!但是你是很棒的!你的歌聲真的很動聽!我會一直關注你!支持你!等你出唱片的時候!我一定第一個買,第一個聽你的歌聲! 

  但是,我覺得不應該是你離開舞台,也許是因為超女的黑幕,我敢肯定一定有黑幕,因為昨天的比賽已經有很多破綻!也許有些人說的很對,超女真的不適合你這樣一個率直的女孩在上面唱歌。 

  早晨朦朧中,還在想:雅莉,你真的已經離開了嗎?到現在我都不敢相信,我一直還以為這只是一個夢,我以為等這個夢醒了的時候會有人告訴我你還在,但是沒有人這麼對我說…… 

  還清楚地記得有一天,一個可愛、率真、活潑、單純的女孩出現在我的視眼中,這個人就是——雅莉。我也在這時便成為一名無怨無悔的荔枝…… 

  我始終相信你只是暫時的離開,對嗎?你還會回來的是嗎?不管要等多久,我相信荔枝園裡的荔枝只會越來越多,不會因為你的離開而減少的,因為你在荔枝心中的地位永遠不會因為某些因素而改變,永遠! 

  你還是一個16歲的小女孩,不要放棄!因為荔枝們都相信你是很有潛力的!你永遠在我的心中唱歌,你沒有回家!知道現在,我的耳邊還有一個女孩在為我唱着一首歌——《The moment》: 

  這一刻 回頭看見自己  

  這一路的風景 百感交集的我  

  下一刻 又將飛向哪裡……

  在地球某個角落默默為你加油的荔枝

您正在瀏覽: 致超級女生黃雅莉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超級女生黃雅莉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