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傻子是怎樣“煉”成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傻子是怎樣“煉”成的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傻子是怎樣“煉”成的,你們知道嗎?以前我也不知道,直到發生那件事以後,我才差點兒被“煉”成傻子。

  那原本是一個快樂的一天,陽光明媚,我和幾個小夥伴再一起玩兒。我們四個玩起了下五子棋的遊戲,遊戲規則是這樣的:先由兩個人一對一比賽,決出勝負,其勝方再與另一勝方決出勝負,勝者升一級。先由揚揚和絮絮下棋,我和笑笑下棋。我贏了笑笑,而揚揚和絮絮仍在繼續,我看見一步絕妙的棋,便告訴了揚揚,結果揚揚勝。絮絮很不滿意,說揚揚作弊,是我告訴了揚揚,還說我不配下棋,讓我服侍他們。我一忍再忍,最終答應了他們的安排,畢竟自己走漏了風聲嘛!我掃着地,他們還一起罵我。我實在忍不住了,問他們我為什麼乾著活還要挨罵,他們的回答令我吃驚。“因為你傻,你笨,你有病!”這句簡短的話傷害了我的自尊心,我哭了,哭得很傷心,而他們還在幸災樂禍。家長也說我太愛哭,說我是個笨小孩。我的自尊心受到了強烈的打擊,我準備裝瘋賣傻騙騙那些幸災樂禍的傢伙,我裝得好象,就象自己已經成了傻子。這時我有一種預感,我即將成為“真”傻子。我立刻清醒自己,勸自己不和沒良心的傢伙生氣,不再裝瘋賣傻。經過我對自己長時間的調整,我終於回到了原來的自己。

  這就是傻子“煉”成的過程,我相信我當時如果不轉念想一想,我會成為真正的傻子;我相信我如果真的被“煉”成傻子,我還會回到原來的自己。希望我這一次難忘的經歷會給你啟發,使你不會被“煉”成傻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傻子是怎樣“煉”成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傻子是怎樣“煉”成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