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書的樂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樂趣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讀書,並不是一件莫名其妙的事,司空見慣,它融入了我們的生活中。我們常常不以為然,只是慢慢地使它成為一個習慣,它為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,在這片浩瀚的宇宙中自由來往,快快活活的飛翔。它,流不盡,看不完;它,聽不見,忘不完;它,游不住,感不玩。書中這片廣闊無暇的天地,人物的心裡、景物的描寫、……讓我們感觸不完。

  孫悟空,這位聞名遐邇,無人不知的神猴我想我們已聽得習慣不過了。它便是來自這樣美妙的一本書《西遊記》。小時候天真的我,總是時不時這樣的認為:每個人都是像孫悟空這樣的厲害,神通廣大,能降妖除魔,七十二變。而時光流逝,小時的天真成了長大的感嘆。到了現在,我翻翻小時候那本令人十分難忘的《西遊記》,又一次品味一番,才細細感覺出不同的味道。我竟佩服起了吳承恩這位作者,富有這麼大的想象力,竟把孫悟空描寫的這麼逼真,這麼厲害。

  還有我看的那一本《世界未解之謎》,書中的環節景使我膽戰心驚,都是什麼世界末日之謎啊,當月球撞上地球時啊,地球毀滅之際等等。我只好默默祈求沒有這麼恐怖的一天。

  我現在在看的是那本叫《列那狐的故事》,書中主人公是一隻狐狸,奸惡狡詐的狐狸。只要看到它,每隻小動物都十分害怕,因為這隻出了名的狐狸,詭計多端地騙過了成千上萬的人,一提起它,便會給人一種不好的印象。不過,有時我會替它慶幸,有時會替它高興甚至替它仇罵別人,但是它畢竟是害人的,所以我也會非常非常仇視它。

  還有許許多多好看而精彩的書,它使我們把一切煩惱拋開,把一切傷心遺忘。看書,有時快樂,有時心驚,有時高興,有時仇視,這就是讀書的樂趣。

  金甌六年級:王燕如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樂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