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龍太子傳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龍太子傳奇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無名海的龍宮裡住着一個老龍王,老龍王老來得子,龍母生了個小龍,取名為龍太子,欲知後事如何,往下看~~~~~(我汗) 

  龍太子生性調皮對什麼都很好奇,闖的貨也不少。有一次,龍太子拿出鎮海之寶——龍靈珠,在手裡玩着一不小心把龍靈珠摔在地上,摔出了一個裂縫,龍宮頓時發生地震,龍王急忙趕來用了500年的功力才把龍靈珠復原,龍王得知是龍太子弄壞了龍靈珠很是生氣,把龍太子訓斥了一頓,龍太子十分傷心,自己就往深海游去。龍宮有十八個地下海,龍王自己也只去過第十六個,龍太子一邊哭一邊游,不知不覺游到了第十八個地下海,龍太子探頭一看:“咦?這是哪裡?”這時一個大石頭後面發出了一陣一陣的哭聲,龍太子嚇了一大跳,然後壯了壯膽往石頭後面游去,龍太子探頭一看原來是個小美人魚,龍太子問:“你是誰啊?你怎麼在這啊?”小美人魚說:“我來自彩虹海,是彩虹龍王的女兒,不久前我在海里玩耍不小心撞到了一塊大石頭,大石頭頓時消失,變成了一個門,我鑽進去後門就變成了一個石頭,我就被困在這裡了。”龍太子很同情地說:“我幫你回去!”小美人魚說:“太謝謝你了。”龍太子說:“你現在還知道那塊石頭是哪塊嗎?”小美人魚指着一塊石頭說說:“就是這塊。”龍太子使勁全身力氣那塊石頭撞去,石頭根本雷打不動,龍太子圍繞這石頭轉了起來,發現石頭上有一塊凸起的石頭,龍太子試探性的摁了一下,石頭頓時變成了一個門,“啊,就是這個門”小美人魚驚叫起來。 

  龍太子帶着小美人魚過了門,把她送到了彩虹龍王那裡,彩虹龍王龍王很是感謝龍太子,龍太子把門的秘密告訴了彩虹龍王和他的父王,兩個龍王對這個門很是驚奇,就把這個門拆掉,換了一個大門。 

  從此,無名海就和彩虹海相通了,而兩個龍族從此成了世交。

您正在瀏覽: 龍太子傳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龍太子傳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