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讀書的樂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樂趣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無窮的魔幻世界,是哈里波特帶給我的感受,我崇拜他的應用與智慧,崇拜他的堅強與正義。從魔法到混血王子,我伴隨着他一起等待。記得有一次,在看第而本《哈里波特與地下室》是,我深深地被故事中的戰鬥場面所吸引。當晚,竟做了一場與巨蛇大戰的夢,把被子都踢翻在地,還大聲念着咒語,把爸爸媽媽都吵醒了。現在,每當我想起這件事,就會忍俊不禁。 

  我還曾被魯濱遜的冒險奇遇所吸引,獨自躺在床上幻想着我的荒島生活。不知不覺,我好似來到荒島,動手造起了樹上小窩,挖起地洞,還建造起美麗的花園。我還學書中烘烤麵包,結果把廚房搞得一塌糊塗,把臉弄得一片雪白。爸爸媽媽差點沒有認出我,搞出了一堆笑話。 

  沒有書的房子,就像沒有沒有星星的夜空;沒有書的人生,就像沒有波浪的大海。書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,俗話說得好“行萬里路,看萬卷書”。我喜歡與書同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樂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