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書的樂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樂趣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讀書的樂趣 

  讀書的樂趣?顧名思義,當然是能讓我懂得許多的知識! 

  讀書有着許多的益處,讓我們懂得人情世故,讓我們懂得樂於助人是件偉大的事,更讓我們懂得滴水之恩,應當湧泉相報。 

  嘿!這些事情都只能在書中得到! 

  不是說“近水樓台先得月”嘛!說得好!在假期里,我叫爸爸給我買了一本奧數書,我就天天捧着它來讀、看、寫、思考。學到了不少的新知識,讓我高興不已,我就這樣捧這書,一天一天的讀。......待到開學,我開始學新知識了,我一看第一課竟是我在假期里學的知識,忒多忒多的都是我學了的了,我驚喜極了,學起來輕鬆多了,理解也比同學理解的快、好.我真是撿了便宜哦!真是應了那句話哦!! 

  看吧!學習的好處講之不盡,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成長..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樂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