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書的樂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樂趣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花兒的魅力,在於它的芬芳嬌艷;小草的柔韌,在於它的春風吹又生;大海的氣魄,在於它的波瀾氣魄;高山的威嚴,在於它的巍峨蜿蜒......那麼,讀書的樂趣又在哪裡呢?

  當我翻開一本書時,我會被書中一張張神秘奇特的圖片吸引過去,就會對那些難以莫測的人,花,草,事浮想聯翩.

  當我讀到描寫景的文章時,整個身心都會被錦繡山河的壯觀小橋流水的婉約融化了.讀<<觀潮>>時會為洶湧澎湃的潮水所激動;讀<<西湖的綠>>時會被西湖那種涼涼的綠所陶醉,時刻讓我心曠神怡;讀<<燕子>>時也會為光彩奪目的春景所驚嘆!

  當我讀小動物的文章時,難道你不會被動物那種天生頑皮的性格所心花怒放嗎?讀<<貓>>時,我多麼想也和老舍爺爺一樣養只聰明頑皮的貓兒呀;可是讀了<<雪猴>>時,我又喜歡雪猴了,它們多麼可愛,多麼善解人意,羨慕解放軍能和它們做朋友;讀<<鳥情>>時,我也被小鳥與人和諧相處的情景所感動!

  當我讀到英雄故事時,我既佩服又不服.<<董存瑞捨身炸碉堡>>里董存瑞的大義精神是那麼令人流下熱淚;<<壯麗的青春>>里歐陽海那不惜犧牲自己是那麼不可思議;<<鍘刀>>里劉胡蘭的寧死不屈的精神也是那麼可貴.和自己相比,我是那麼渺小!

  讀書的收穫和體會很不普通的!

  多讀書吧,讓生活變得其樂融融.朋友們,書是人類的靈魂!體會其中的樂趣,讓自己生命的每一分鐘都遨遊在書的海洋里!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樂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