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令我終身難忘的競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令我終身難忘的競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天上學,在毫無思想準備的情況下,新班主任劉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難題,讓同學們在課堂舉辦一個班幹部競選活動。我有點手足無措,競選?我可不要去出醜!就是這樣的思想才害人,雖然自己有這樣的能力,卻沒有爭取。但我並沒有察覺自己正走向極端,還自以為躲過了一劫。但是,老師的一番話和同學們的表現,使我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。 

  一位男同學第一個昂首挺胸走上講台,只見他面帶微笑,渾身上下充滿自信的氣息,我不禁被他的氣勢所折服,心中暗自埋怨自己,為什麼沒膽量。老師在他發表意見后,說了幾句話:“同學們看見了,剛才那位男同學真是好樣的。只要敢站到這裡來,不管說的是否精彩,已經是一個勝利者。同學們,別被自己壓倒,把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!”我的靈魂深處頓時被什麼東西重重擊中了,老師透視到了我的弱點。沒錯,那地方並不是僅僅讓老師講課的乏味的講台,而是讓每一個人展現自己最耀眼的亮點的舞台!我終於懂得了這個道理,於是,我成為了第二個上去展現自己個性的勝利者。我並沒有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,心中只有激動,因為自己懂得了又一個道理而激動。但是,我聽到同學們的掌聲,看到大家讚賞的笑臉也感覺到了每個人心中的鼓勵。我是一個成功者!因為我戰勝了自己!而且,我在這堂課上贏得了班上學習委員的職務。 

  我衷心感謝老師、同學們給我的啟發!因為這堂課給我的決不單單是一個職務,一群掌聲,它讓我以後都會受益無窮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令我終身難忘的競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令我終身難忘的競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