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令我終生難忘的感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令我終生難忘的感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3月3日這天,所有的大隊幹部和老師一起到了殘聯,和殘疾兒童聊天兒。

  剛一進去,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。他們的長相非常古怪,但他們的熱情卻讓我感到親切,他們當中有的是殘疾,有的是某些地方欠缺,有的是智力有問題,還有的是孤兒。他們看到我們是那麼的激動,那們的高興。我和一位好朋友找了一位小姑娘,想和他聊天,我們便站到了他的身邊。可奇怪的是,他並不理睬我們,我們有試探着問他的名字,可他還是什麼也不說。我便疑惑不解的聞阿姨:“阿姨,他問什麼不說話?”阿姨笑了笑說:“他語言表達能力不好。”說完,阿姨讓小姑娘說話,他終於開了口,可說的是什麼,我們還是聽不動。這時我看見他拿着一本書翻來覆去的看着,我認為他很愛看書,可他一個字都不看,只看那些漂亮的插圖。我們試圖給他講故事,可他東張西望,根本不理會我們。我和另一位小夥伴顯得束手無策。這時,他的爺爺來了,他的嘴角上露出一絲笑容,原來他是想回家了呀!

  通過這次活動,使我了解了殘疾兒童的生活,讓我更加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,珍惜現在的好條件。我覺得我好幸福,我好幸運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令我終生難忘的感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令我終生難忘的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