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終身難忘游泳比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終身難忘游泳比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晴空萬里,我和哥哥一起去嘉林廣場游泳。剛到,朋友阿忠已經在游泳池等我很久了,我樂壞了,馬上換上泳褲,一隻青蛙似的沖向游泳池,只見一跳,馬上到了游泳池裡。

  這是阿忠對我說:“我們來比賽游泳吧。”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。哥哥喊道:“1、2、3,Go。”只見阿忠領先了一步,我用自由泳又向前方,不一會兒,就超過了了阿忠,我興奮極了,回過頭來喊道:“這一次我贏了。”剛說完,阿忠已經領先我一步了,我迅速轉身,以最快的速度沖向前方。可是阿忠還是比我快,我馬上把自由泳改成蛙游。學着青蛙的樣子游向前方。一會兒過去了,我再次超過了阿忠,我剛到終點,阿忠還在後頭呢。所以,這一次我贏了阿忠,這令我感到驕傲,而阿忠要求在比一次,我歡快的答應了。

  這下阿忠好像變了個人似的,居然游得比我快,我努力前進,可是還是追不上,我又把蛙游改成自由泳,繼續沖向前方,遊了一會兒,阿忠比我領先一步。這下我和阿忠打成了平局,希望下次的我和阿忠能游得更快,當然,我也希望以後的我能每次都游得比阿忠快。

  這次游泳比賽,令我終身難忘。

  福建泉州洛江區實驗小學四年級:楊銘帥

您正在瀏覽: 終身難忘游泳比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終身難忘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