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文學,讓我終身守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學,讓我終身守候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文學,讓我終身守候 

  不相信一見鍾情的衝動,只相信終身守候的誓言! 

  ____題記 

  我是一個文學的探險者,懷着一種朦朧的衝動,踏上了文學的征程。收拾好行囊,整理好心情,帶着一種新的心情,向著文學的聖殿出發!不要再猶豫,不要再遲疑,讓你的心控制你的人! 

  文學之芬芳瀰漫整個校園,我們要用它創造生活的奇迹,等待着,如果奇迹不出現,就去把它揪出來,如果沒有奇迹,那麼就用我們手中的筆去創造一個奇迹! 

  不知什麼時候愛上了你,文學!愛上了你的如詩如畫,愛上了你的紙比金貴,愛上了你的驚心動魄……古代的墨子,利用你的魅力,憑藉三寸不爛之舌,說服了齊國停止了對楚國的戰爭,為楚國爭得了和平;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李白,帶着你的智慧,修一封短短的信,嚇住了高麗族百萬大軍的進攻;我國著名的卧龍先生諸葛亮,當年不正是與你攜手到東吳,勝了周瑜贏了張昭,博得仲謀的信任,取得了蜀國的立足之地……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對你刮目相看! 

  不知什麼時候,喜歡上了文學!把零零星星的字拼在一起,便可以組成一個美得讓人窒息的句子,這大概就是你的美麗,這大概就是你的智慧吧! 

  我愛你,文學!你的智慧,你的美,讓我終身守候!

您正在瀏覽: 文學,讓我終身守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學,讓我終身守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