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濃濃親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濃濃親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前兩個星期,我們學校組織看了兩場電影,其中一場叫《暖春》。春天的到來,不禁使人們浮想翩翩。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,乘着柔和的春風來到了世界的各個角落,歡喜地告訴人們春天的到來。

  看了這部電影后,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。

  這部電影主要寫了一位年過花甲的老爺爺收養了一個小女孩,在小女孩成長的二十多年裡,爺爺對她無微不至的關心,以及她對全家人的回報,表現出了他們一家人濃濃的親情。

  在這部電影中,最令我感動的是這個小女孩--花花。在一個春天的清晨,一位老爺爺正準備到田裡去耕地,路上看見了一個被丟棄的小女孩,雖然家裡的經濟條件很不好,但是他毫不猶豫地把她帶回了家。自從花花來到了爺爺家,女主人天天都在埋怨老天,埋怨爺爺。女主人經常打她、罵她,讓她做家務,甚至曾經嘗試着多次將她送走。但是花花卻從不把這些事放在心上,也從不埋怨,因為她知道,能住在這裡已是自己的福氣,更不能去怪嬸嬸。後來從嬸嬸那得知,她到現在都還沒有小孩。花花四處為嬸嬸詢問“怎樣才能有小弟弟”。後來竟因為“吃蟋蟀可以生小弟弟”這句話而在學習之餘抽空抓蟋蟀,為嬸嬸補身體。由於長時間的相處,和花花那顆善良的心,嬸嬸也為之感動了。從那以後,全家人和睦地生活地在一起。

您正在瀏覽: 濃濃親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濃濃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