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的聯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聯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一聲雷響把春天的鬧鐘打響了,春天悄無聲息的來了。 

  春雷打破了冬天的寒冷,青蛙從冬眠中醒了過來,剛一出洞,雨便在分秒之間下了起來嘩嘩嘩。春雨的歌會開始了打起前奏的春雨在低音中飛揚。春雷的響聲彷彿成了打鼓聲,浩浩蕩蕩的巨響前進了。呱呱叫的小青蛙長起交響曲,花兒張開花瓣吹着音樂。春雨時大時小,音樂的調也是時大時小。小草在雨中是忠實的聽眾,在風雨交加的音樂會中。慢慢的雨變小了,樂曲也便成了夜曲,很溫柔,很柔和。漸漸的,雨下小了。春雷也離開了音樂會。呼呼一聲春風告別了音樂會。 

  當風停了,雨頓了。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。我走到草地上看到了真正的春一望無際了綠,與天完美的結合在一起。一望無際的天空中飛着雄鷹,綠油油的草地上我看到了風。風一樣的少年,風一樣的年華。孩子們在春天中感受人生的美好。像天邊望去。是一片又一片的藍天。雲,看似靜其實菲靜。就如人。你可能在考試后發現現在好過以前一點點,如果你不去注意它。你將不會進步。要知道自己進步了,下次我會更好,這樣邊有了動力,才會不懶春天洗禮這片土地,讓它變得更美了。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觀察過,在春天來的時候我們會發現很多的人臉上都是微笑。雖然他們可能不是對我們笑。當卻是對人的尊敬。一陣風吹來很是涼爽,你這是或許不會感嘆春天帶來的美好,但是你會很爽,也要知道感恩。父母養我們,我們的回報只是小小的成績。難道我們不會學好嗎? 

  春天畢竟是美好的,在湖裡看到藍藍的水,綠綠的樹。但是這一切會持續多久呢?人類天天破壞大自然,難道人類不知道地球對我們是既愛又恨嗎?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聯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聯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