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的聯想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聯想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的清晨,打破沉寂的是歡快的鳥兒,“布穀聲聲催春種,燕語巧轉報春臨”。跟着鳥兒穿過樹林踏入碧綠的田野,禾苗間閃動着露珠,其中還包含着農民辛勤的汗水。看着它,我想到了未來:那是在廣闊的田野上,萬綠叢中一點鮮艷的z工色,那是巨型插秧機。在它轉動的車輪后,不斷湧出點點新綠。淙淙雪水被吸入抽水機,灌溉着田野,禾苗間也閃動着露珠,但它與現在不同,細細聽它滾動的聲音,包含着農民輕鬆、辛福的笑聲。春天的正午,陽光溫暖地照着,在人們心中蕩漾着樹枝的新綠和報春花的繽紛 麗,春天是美麗的,但它的美麗並不長久,遙遠的旅途也使美麗的景色只能短時間觀賞。想着,我腦中浮現出這樣畫面:同是在春天,可以坐在家裡身臨其境般地瀏覽一切美麗的春天的景物。交通特別便利,可以短時間到達任何景點,飽覽春天美景,科技的發展可以使壯麗的景色留在攝影機中,不管什麼時間,都可以隨心所欲地觀看,這樣的春天不是更加有意思了嗎? 

  春天的黃昏,晚霞滿天,色彩變化無常,一會兒金黃,一會兒橙紅,一會兒火紅,望着天空中的火燒雲,我想起了童年時的幻想:如果能坐着雲朵一樣的汽車,飛上藍天,該多好啊!是啊,將來會有這樣的飛行器嗎?如果有,天空中就熱鬧起來了,樹的綠、湖水的藍,泥士一樣的黑,都將飛上藍天,伴隨潔白的雲朵,這些花朵一樣繽紛的飛行器與春日大地上五彩的景色交織在一起,給春天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。 

  春風吹拂,我在田野上畫出個“大”字,盡情地抒發春天的聯想,注視着頭頂高不可測的天空和那幾朵廳形怪狀的白雲,我不住地問自己:“聯想中的春天還遠嗎?”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聯想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聯想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