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孝敬父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孝敬父母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父愛就像一座山,永遠地守護着我們;母愛就像一條河,不斷地哺育着我們。

  小的時候,幼稚的我認為,父母對我們付出他們所有的愛,都是理所當然的,我不會臉紅,更不會對他們說一聲“謝謝”,但是自從班裡開展了“弘揚傳統美德,從小孝敬父母”的主題活動后,我就變得不一樣了,當父母為我付出時,我總不忘對他們說一聲“謝謝”;我會幫他們掃地、刷碗……每當看到他們露出欣慰的笑容時,我總會很高興。

  母親對我們的嘮叨是為了什麼?因為她怕我們出事啊!父親對我們的批評是為了什麼?因為他希望我們能更快、更好的成長啊!這些嘮叨與批評的背後,蘊含了多少父母對我們的愛啊!所以不要因為母親的批評而心煩,不要因為父親的批評而怨恨!

  水滴感謝大海,因為大海讓它永不幹涸;小鳥感謝天空,因為天空讓它自由飛翔;紅花感謝綠葉,因為綠葉讓它如此美麗。這些動物、植物尚且知道感恩,難道人就不知道嗎?父母為我們付出了他們的青春年華;付出了他們的畢生心血;付出了他們濃濃的親情……哪怕自己穿不暖、吃不好,也要讓我們過上好的生活,這些正是因為他們愛我們啊!我們要學烏鴉反哺之情,羔羊猶跪乳之恩啊!好好照顧他們,為他們干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,他們也會感到欣慰的!

  六年級:朱曉卉

您正在瀏覽: 孝敬父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孝敬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