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挫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挫折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人,總有一定的目標,也許這一輩子都在為實現這個目標而奔跑着。可是,奔跑的路並不平坦,即使是期望很平靜地生活,有時,還會讓你摔跤,摔得很疼。或許,還會受傷——這就是挫折。逆境雖然讓人痛苦,但經受挫折失敗,可以增加人生的“財富”,磨難的同時也是磨練。沒有挫折的人生,是看似幸運實則貧乏的人生。當挫折降臨時,關鍵是我們如何應對它。俗話說:挫折像彈簧,你弱它就強。是正視,還是逃避?是勇敢的克服,還是無謂地沉淪?不同的態度,不同的人生。

  每一個人都想要一個完美的人生,不希望自己經受挫折,但是,你想過嗎?這樣的話,我們的人生將會變得很無味,“風雨過後見彩虹”如果我們經受了挫折不放棄,那麼我們的人生是不是就會更美,更有味道呢?

  在經受了失敗和挫折后,我學會了堅韌;在遭受到誤解和委屈時,我學會了寬容;在經歷了失落和離別後,我懂得了珍惜。

  實驗小學六年級:hishfiusfa

您正在瀏覽: 挫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挫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