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挫折后的“彩虹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挫折后的“彩虹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,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,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,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……”我躺在床上,耳邊又迴響起了這首歌《真心英雄》。我又回想起了往事……

  那是四年級的事情了,那是英語的期中考,本來信心十足的我以為又能考到滿分,可事實上卻不是這樣。我名落孫山,只考到了81分。當我看到試卷上那鮮紅刺眼的“X”和那分數,我的那不爭氣的眼淚又流了下來——這是我考的最差的一次。但我不氣餒,把試卷的錯誤改正過來,找出原因。

  從那次起,我每天讀英語、記單詞,遇到不懂的向老師請教。又是一次考試,這次我可不敢有一絲馬虎,認真答題。半個小時過去了,我做完了整張試卷,仔細地檢查試卷上的“漏洞。”第二天,老師發下試卷,我看到試卷的的分數,心裡美滋滋的。那100分彷彿向我眨着眼睛,說:“你能得到我,這是你的努力所獲……”

  “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,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”,挫折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沒有去找出原因。只要你不氣餒,你就能看見美麗的“彩虹”!

 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五年級:蔡卓芳

您正在瀏覽: 挫折后的“彩虹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挫折后的“彩虹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