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挫折永遠只是過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挫折永遠只是過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一場突如其來的絕症降臨這個即將美好的家庭時,全家每天暗暗以淚洗面,最傷心的是媽媽。

  這個病從古至今都是不治之症,加上我爸爸已經是晚期了,就算還能治也要付出昂貴的醫藥費我們也承擔不起啊。為了治好爸爸,媽媽每天省吃儉用,還到處借錢,網絡,學校,親戚,熟人,總之可以用的方法都用了。

  可是,老天總是這麼愛捉弄人,四十多歲的人就這樣撒手而去了。我無法相信,我想;’不可能吧,這麼年輕的人怎麼可能會死啊?直到爸爸火化了,我也無法相信,我還懷疑爸爸是不是去其他地方玩了呢?火化的一定不是我的爸爸,是別人吧,爸爸過了一會一定會回來的。一天,一個星期,一個月,可是爸爸卻始終不回來。後來我明白了,爸爸起了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,那兒叫天堂。

  我悲痛欲絕,寢食難安,甚至還有些厭學。我妒忌別人,嫉妒他們有父親,可以得到父親的關愛。我失去了生活的意義,恨不得馬上去陪爸爸,但是爸爸是為了我而積勞成疾的。想到這裡了,我不得不挺起精神來好好學習,樂觀面對生活。只要我一想到父親,總會說爸爸真是到了另外一個美妙的地方,我會見到他的。爸爸是希望我以優秀的成績來報答他的一篇的苦心。我一定可以明白。

  那一年,我走出陰影奮起直追,學習成績突飛猛進。

  挫折永遠是過程,成功才是結果。人生如戲,挫折只是化妝時出的小錯誤。人生如夢,挫折只是一個噩夢,驚醒后便煙消雲散了。人生如路,挫折只是當中的絆腳石,,用力踢他一腳吧。

  不要讓挫折打敗你,記住,堅持就是勝利,不要放棄。我相信,任何一個成功者在成功前也會遇到挫折,打敗他才會成功。

  你也可以。

  運河小學六年級:吳子耕

您正在瀏覽: 挫折永遠只是過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挫折永遠只是過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