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颱風“梅花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颱風“梅花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2011年的8月6日,浦東新區被颱風影響了。 

  這次的颱風是2011年第9號強熱帶風暴——“梅花”,“梅花”於7月28日14時在西北太平洋洋麵上生成。隨後兩度升級為超強颱風,並於8月6日15時減弱成颱風。 

  “梅花”改變了許多次方向,最後與上海擦肩而過,不然後果相當慘重,據說颱風“梅花”刮到韓國去造成了人員傷亡,要是它直接登錄到上海的話,後果不堪設想。 

  8月6號,記者跑去了崇明東灘,那裡的風力就有六七級左右,我想,做記者也真辛苦啊。 

  8月7號,我家受到了一點點颱風的影響,結果放在後院里的兩塊鐵板都被風吹下來了。 

  晚上的新聞里播出市民們都去買了很多菜,我老媽也是。幾百次航班都延誤了,船只能停泊在所謂的“typhoon sherter(颱風庇護所)”里,不可以出航。結果,颱風對上海造成的影響並沒有想象中的大。 

  但是,颱風在危害人類的同時,也在保護人類。颱風給人類送來了淡水資源,大大緩解了全球水荒。一次直徑不算太大的颱風,登陸時可帶來30億噸降水。另外,颱風還使世界各地冷熱保持相對均衡。赤道地區氣候炎熱,若不是颱風驅散這些熱量,熱帶會更熱,寒帶會更冷,溫帶也會從地球上消失。一句話,颱風太大太多不行,沒有也不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颱風“梅花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颱風“梅花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