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我 的 老 師 

  臨澤縣城關小學 

  六(5)班 

  靳 佳 

  她,濃眉大眼,高高的鼻樑,一雙靈巧的小嘴,總會出其不意地引得我們哄堂大笑。講起課來總是那麼繪聲繪色、妙語連珠,她,活潑開朗多才多藝。高興起來像個八、九歲的孩童,又唱又跳。她,爭強好勝,勇於拼搏。一年多來,我沒有從她的嘴裡聽到 過“不”。她用她那拼搏向上的精神教育着我們,影響着我們,激勵着我們。介紹到這裡,我想你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她是誰了吧?她就是我們的好老師——萬老師。 

  說萬老師的多才多藝是當之無愧的。在一次“六一”兒童節慶祝活動中,學校在大操場舉行節目,萬老師代表教師跳了一支舞。你瞧她,一手拿手巾花,一手拿舞扇,舞動得那樣嫻熟,時而上下翻飛,時而旋轉跳躍,恰似那美麗的蝴蝶在翩然起舞。我們當時心裡很自豪,因為那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。 

  說起萬老師的好強,更使我們心悅誠服。學校每周一都要舉行升旗儀式。每當輪到我們班旗下講話的時候,老師總是說:“旗下講話是一件非常神聖、光榮的任務,也是展示我們才華的最好舞台,所以我們要用我們自己的作品來展示自己,來創造我們自己的價值,只要充分地相信自己,大膽拼搏,你就會體驗到成功的歡樂。”正是在她的影響下,我們在旗下來驗證自己能力的好傳統一直沿襲了下來。 

  要說同學們最喜歡的還是上張老師的課了。我們上她的課,從來不拘束。她呢,也經常提出一些有趣問題讓我們回答。我們經過萬老師一年的“培訓”任何困難都難不倒我們了。同學們經常說萬老師樣樣精通。的確是啊?課堂上她總是會很巧妙地將一些自己的特長融入到語文課上來。記得那次語文課,一上課老師便在黑板上寫了音樂課上的幾種節奏型。我們不知道這是幹什麼用的,大眼瞪小眼的以為老師上錯了課。我們帶着這個疑問等待着答案。一會兒,老師配合著節奏引出了格言,我們這才知道,原來老師讓我們利用這些拍子來學習積累運用的,這樣我們學得更起勁了,記得也更快了。 

  要說萬老師的嚴厲全班同學可是無不敬畏。記得那次紫璇犯了驕傲自滿的錯誤,您懲罰她坐在講台前聽課,讓她通過自己的感受認識自己的錯誤,任憑紫璇怎樣請求原諒,您都毫不鬆口。使我們真正領略到您的說一不二。 

  可是您溫柔起來卻有那麼可親。記得那次您發自內心的日記,使我無法忘懷。您理解我們,我們明白,那一杯熱水是如此的渺小,而您卻如此看重她,可見,我們這群孩子在您心中的地位啊!您經常說您敬佩我們,而您才真正的讓我們敬佩。 

  這一年多的時間,您用自己的心把我們的心緊緊地抓住了。假如有人問我,你心目中最好的老師是誰?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:“萬老師” 

  萬老師高大的形象,親切的話語將永遠刻在我的心中。您已經把您的愛全部送給了我們,我們也會把我們的愛全部送您。 

  我愛您!萬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