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-書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-書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敬愛的李老師:

  您好!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您調到別的學校教學已經兩年了。想起我們還是一年級小學生時候老是讓您生氣。現在我們長大了,才想起您對我們的關愛和教導。

  只有等到離開后,才知道您是多麼關心我們。當我們第一次來到學校的時候,您用親切的笑容歡迎我們的到來。您是我們的第一位語文老師,教會了我們第一篇課文。

  每一次運動會上,都是您給我們鼓勵,我們才得到獎的。每次失敗的時候,您都會這樣子安慰我們:“一次失敗沒有關係,只要以後都做好就可以了。”

  每一次作業您都認真批改,每一個字,每一個標點符號甚至每一個細小筆劃您都看得清清楚楚,再小的錯誤您也看得出來。每一次考試得到高分,您都會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表揚那位同學。上課的時候,您講得是多認真啊!同學們都聽得入迷了。

  現在您到了另一個學校教學,同學們都很想您,四年級新來的班主任陳老師,也是一位對我們要求嚴格、認真負責的老師,我們班在她的帶領下會來越好,同學們也會越來越優秀。老師訴我們:“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,等到錯過的時候才珍惜就已經來不及了。”是啊!著名作家海倫·凱勒曾經說過:“也許人的本性就是這樣的,自己擁有的不知道珍惜”為什麼我們擁有卻不會珍惜呢?

  感謝您與我們相處的兩年,雖然很短暫,但是我們在一起卻充滿了歡樂和幸福!

  祝

  身體健康、工作順利

  謝昊然

  2020年12月19日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-書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-書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