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開學了,我該上三年級了。我們換老師了。新老師姓沈,我們叫她沈老師。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長長地頭髮烏黑髮亮。我們都很喜歡她。

  沈老師既嚴厲,又關心我們。上課時沈老師不允許我們小動作。不管誰在下面做小動作,沈老師都會用嚴厲的目光看着他,好像在說:“上課要注意聽講,不然我講的知識你就不會了,那樣你會受批評的”。看着老師那嚴厲的目光,我們不由自主的坐端正了。沈老師對我們的作業要求也非常嚴格,作業必須乾淨、工整、正確。我要努力做到這幾點。

  沈老師還很關心我們的生活。天熱的時候,她提醒我們要帶杯子多喝水,天冷了,她提醒我們要多穿衣服。下課了讓我們多注意安全。平時要我們沒事多讀點課外書,把自己的寫作水平提高上去。

  這就是我們的好老師。我喜歡你——沈老師!

  許昌實驗小學三年級 李龍妹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