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二年級的第二學期時,我們班的班主任調到了別的班.我們班又來了一位新的班主任--王老師.王老師的臉上有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;一對靈敏的耳朵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.

   現在,有一件事情還印在我的心裡.就是在我三年級的一天,我遇見了一道題不會做,我便拿去問老師,老師看了看,思考了一會兒,就給我講了起來.老師講第一遍時我沒有認真聽講,而玩起了手指頭,當王老師講完時,王老師問我:?你聽懂了沒有?如果沒懂,你專心聽,我再講一遍."王老師有講了一遍,可是我還是沒明白意思,王老師就這樣不厭其煩地講了四遍,我才理解.就這樣,王老師就像我的母親一樣撫育着我.

  最後我要忠誠的對老師說一聲:“謝謝您,王老師,您辛苦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