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慈祥而又善良的好老師,她就是我的班主任??梁老師。

  他長得非常美麗;一張圓圓的小臉上,有一雙和藹的大眼睛,高鼻樑,還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。上身穿着一件灰色的羽絨服,下身穿着一件黑色的褲子,打扮得朴樸素素。上課的時候,梁老師總是用優美而又動聽的聲音給同學們講課,每次講到重點時,都要重複兩三遍,讓每個同學都明白了。課下輔導作業耐心細緻,對同學們的學習抓得很緊,是同學們公任的好老師。也是我最敬重的老師。梁老師不但教書育人,還有一顆慈母般的心,最使我難忘的就是當我競選大隊長落榜時,我內心很難過,下課後,老師安慰我,親切的對我說:“焦妍,你不要氣餒,要努力,跟同學們搞好關係。”聽了這番和藹可親的話,我心裡立刻感到熱乎乎的。我心想:一定要振奮起來。加倍努力,絕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。

  新的一年開始了,我要嚴格要求自己,和全班同學團結一致,互愛互學,取得好的成績,回報老師的一片愛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