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 的 老 師 

  在我的印象中,有一個人,有困難時她幫助我,在我沒有正確學習態度時她提醒我,在我做錯事情時她教育我……不錯,這就是教了我四個數學的曹老師。她個兒不高,有一頭飄逸的長頭髮,細細的眉毛,高高的鼻樑長着一張彎彎的嘴,非常漂亮。 

  曹老師平時非常關心同學們的學習,在去年冬天,曹老師喉嚨發炎了,只要一大聲說話,喉嚨就很痛,但她仍然不厭其煩地給我們上課,講上一會兒,就問我們聽得見嗎?同學們說:“能”。曹老師就又開始講了。當時,她不顧疼痛,認真、耐心地給我們上課,同學們都很感動。下課後,同學們陸續走出教室,我從座位上跑到她跟前,問老師:“疼嗎?”老師只是笑而不語,然後走了,我望着她那高大的身影,心想,你是多麼無私和偉大呀! 

  老師,現在您不教我們了,但我們會永遠記住你,你永是我們的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