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她,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,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她是教了我三年的語文老師,班主任,儘管以後還能見到她,與她打招呼,但是,心裡還是有一絲不捨得。 

 “踏踏踏”,熟悉的腳步聲又響起來,只是吵得像菜市場一樣的教室居然沒有聽到,老師面色鐵青的站在門口,後排的同學意識到,“不妙!老師來了!”趕緊坐端正,而坐在前排的同學呢?那可就遭殃了,靜靜的聽了一會,後排沒有聲音了,一驚,趕緊往後面一看,老師開始叉腰了,一排一排的,聲音漸漸消退,老師終於淡淡的說,“怎麼?不吵了?”邊說著老師踏上講台,“你們繼續呀!怎麼了?看到我就不講話了?!” 

 教室里一片寂靜,連急促的呼吸聲都聽得見,老師開始教訓我們了,“你們說說你們,老師在的時候就不說話了?你看,明明現在就可以那麼安靜,那個時候幹嘛這樣呢?哎…”同學們不言語,也不敢言語,有的甚至無聊的扳起了手指。

  我知道,老師也是為了教育好我們,才會這樣的,我算是個好學生吧,老師不止一次關照我,讓我感到溫暖。

  期末考試后,我們沒有太緊張,只想好好休息,玩,教室里很熱鬧,老師也沒有責罵我們,突然,老師好像想起了什麼,朝我走來,我的心突然像喘了一隻小兔子砰砰直跳。

  “陳其,你今天考試有沒有不會做的題目?”老師問我,我笑了笑,說:“沒有,都做出來了。”

  “嗯,那覺得自己還考得好嗎。”老師親切的問道。

  “還好。”我相信每個被問道話的人都會這麼回答。

  現在,我就要和班主任分離了,迎接新的老師,我大步的走着,面對下一個道路,老師,我將會永遠記得你,你也會記得我的吧,我敬愛的老師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她,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,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