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挫折也美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挫折也美麗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隻小小的蝶,努力飛向屬於我的藍天…… 

  ——題記 

  幼蟲 

 我是一隻小小的幼蟲,整日在書中的海洋里徜徉,扭動自己的身軀。 

  蛹 

 三年級,是暗示我即將步入高年級的一個交接點。於是,我更加努力地學習,每次考試前都會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,並告訴自己:我能行。雖然我在班級里的是名列前茅,但是卻成了許多同學的眼中釘:“不用看,這次考的那麼好,指不定有作弊呢。”“就是,她怎麼可能考這麼高的分數……”許多同學都把我當成笑柄,我很傷心,難道我就是這樣的人嗎?不,不是的!我在心裡默默地告訴自己: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說去吧!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,只要相信自己沒這樣做就行了。 

  繭 

 上了高年級,班上高手如雲,我意識到自己必須比以前更加努力。我開始閱讀古典名著,積累書中的好詞好句。在學校舉行的課外閱讀知識大賽中,我每天都會做題做到了六點鐘。甚至有一次,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冒雨回家。儘管成了落湯雞,可我還是無怨無悔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很榮幸地獲得了“課外閱讀知識大賽校園優勝獎”。我心裡清楚,這是來自我的努力。 

  破繭成蝶 

 我掙脫着,努力地往上鑽。終於,我的眼睛探出了外面。我成碟了!一直漂亮的蝶!經過這麼久的風吹雨打,日晒雨淋,我終於圓了自己的夢,銳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了!我張開雙翅,翱翔於藍天之中。這中間,我經歷了多少挫折,現在,都可以一掃而凈了! 

 不經歷風雨,怎麼見彩虹?只要面對挫折的時候不退縮,敢於挑戰,那麼我相信,總有一天,你會看到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,嘴角還會有一絲甜甜的笑…… 

 生命,因挫折而美麗,也因挫折而充實!

您正在瀏覽: 挫折也美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挫折也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