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永遠只是一個陌生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永遠只是一個陌生人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現在我不管做什麼事情反正都純在一個"罵"字.我玩電腦媽媽要罵我.說我一天到晚就只是知道電腦.眼睛怎麼怎麼的。我如果在家睡覺嗎,.也要罵我.說我一天到晚睡覺.等一下說身體不好又是你,.出去玩嗎?也要罵..說我一天到晚溜來溜去溜.天啊.這樣也要罵.那樣也要罵我.那我到底要怎麼做啊.媽媽你到底有多少的不了解你的女兒.您知道嗎?今天你對我的冷落,我感到失望.如果今天是我身體不好,您會這嗎的關心我嗎?如果我還是弟弟大.你會同樣說這些話嗎?我想您不會吧.因為我現在看的很清楚了.你的世界也是重男輕女的.晚上回家你怎麼不問問你的女兒有沒有睡覺.而是一味的故着自己的兒子.雖然弟弟比我小.但是我覺得媽媽您還是偏心的.這幾天,弟弟不知道變了一個怎麼樣的人.真的真的很壞.我身體不好還要罵我打我.叫我 滾出去.但是我都在默默的哭泣.為什麼連弟弟都要這樣說..我跟媽媽說我說弟弟老是罵和我打架,可是媽媽還是幫弟弟.也不罵弟弟.以前媽媽您從來不這樣的.可是為什麼現在會變了讓我不法相信自己眼睛看您.現在弟弟也很壞.故意等媽媽回來的時候跟媽媽講他要玩電腦.我不肯。媽媽就罵我.說我自私.我還是不肯.媽媽就說叫我不要在叫她媽媽了。當時我在想.現在這個世界為什麼如此的摻忍啊..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..媽媽啊您真的太另您的女兒傷心啊.同時也讓您的女兒失望啊.. 

  .還有,我知道您這幾天心情不好.我也能體諒.但是你也不能為了一些事情而對你的女兒改變了態度啊...這樣的您.女兒真的真的無法在接受了........現在的我不知道有多少的傷心與絕望啊。.每次在困難的艱苦的道路上都是一個人.沒有人為我鼓勵.沒有人為我着想.每有人關心我.難道我真的是一個"陌生人"嗎?哎...傷心帶絕望的我到底到幾時才會消失啊...媽媽啊.請你體諒體諒你的女兒啊.你的女兒真的真的很可憐啊.您到底知道不知道啊......... 

.  最後.希望媽媽能體諒我一下..因為我真的真的覺得活着真的很累很累啊.也許我對您來說永遠只是一個陌生人啊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永遠只是一個陌生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永遠只是一個陌生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