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永遠只是小孩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只是小孩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最喜歡喝飲料了,幾乎每天都得買上一瓶。奇怪的是,從來喝不膩。

  恰好奶奶去參加別人的婚宴,帶回了兩瓶“加多寶”。奶奶把那兩瓶飲料遞給我,大聲說:“喝不喝呀?”我隨口回答:“不喝,你喝吧!”奶奶笑了,她把“加多寶”放進她的包里:“你不喝,有人會喝的,是不是?”我一聽就知道了,這說爸爸呢!

  奶奶一到家,就把那兩瓶飲料放在炕頭了。我想:“是想等爸爸回來了,自己看見它們?”

  奶奶不愧為爸爸的媽媽,對爸爸的心思夠了解的呀!爸爸一到家就看見了那兩瓶“加多寶”,拿着它興奮極了。爸爸好開心:“你奶奶知道我喜歡這些,拿來啦?”

  奶奶恰巧看見了拿着“加多寶”的爸爸,像哄剛出生的小孩似的說:“月月的眼眼還尖呢!”

  我一下子震驚了。

  “像哄小孩似的,”爸爸對奶奶說,“媽,我長多大都還是您的孩子嘛!”

  奶奶和爸爸他們是母子,永遠不會變。爸爸這些年做了許多不好的事,讓爺爺奶奶老罵他。可有一點是不會變的,爸爸永遠都是奶奶爺爺的兒子。

  我一下子明白了奶奶的心。

  是的,我們不管長多大,在父母眼裡永遠都只是個小孩子。

  四年級:李諾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只是小孩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只是小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