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值得珍藏的記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值得珍藏的記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隨着時光的流逝,童年那金色的夢也悄然而逝,然而充滿童趣的那暮暮早已在我心海中定格。

  那天翻東西時,偶然發現久藏在柜子里的相冊,我好奇地打開它,童年的往事歷歷在目......

  翻開第一頁,則是我和爸爸一起在田野里捉泥鰍.

  那是一個假日,爸爸帶我和媽媽出來玩,看到田野里有很多泥鰍,就去捉泥鰍。我學着爸爸的樣子,把褲腳編起來,頭上戴着一頂草帽,手上還拿了一個盆子。全副‘‘武裝’’后,就開始捉泥鰍了。可是,那泥鰍們都機靈的很,我到東,他們就到西,我怎麼也捉不到。媽媽一看,笑嘻嘻的給找了下來。

  第二張,是在遊樂場里坐過山車。

  儘管過山車開的很快,三百六十度大旋轉,可是我還是覺得好玩,刺激,悠然自得。

  再翻開一頁,則是我們在山洞裡照下來的。

  那裡有很多的鐘乳石,我跟爸爸媽媽說,想在這拍張照片下來,他們同意了。於是我們就在想,該怎樣照,才有創意。我們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:在我身後五十米有一塊鐘乳石,尖尖朝下。只要我把手掌心向上,在和鐘乳石一條水平線上,最後拍下就行了。看起來就像是我用手把鐘乳石拖起來了。

  ......

  看着一張張充滿童趣的相片,我彷彿又回到了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,雖然這些都已是陳年舊事,但它們就像一顆顆發光的小貝殼,永遠在我記憶的海灘上!

您正在瀏覽: 值得珍藏的記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值得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