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南昌市中考作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南昌市中考作文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很幸運 

  我很幸運我有這樣的父母。 

  他們把我養育了這麼久,而我卻不能好好的報答他們,太對不起我的父母了! 

  我很幸運來到這個世界上,有這樣的父母。他們給我的太多了,為我也付出太多了。 

  我的母親,為我懷胎十月,為我洗澡,為我換衣服,為我做飯……我的父親,他教我游泳,教我足球,教我籃球,教我…… 

  這些,都太多了。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成績來報答他們,用我的行動來回報他們。只有這些,我才做得了。 

  我希望我的父母看到我的成績時臉上露出笑容,看到我的行動時露出一絲欣慰的小。我只有這些。因為我太幸運了,當了他們的兒子。我這輩子還沒有做夠他們的兒子,我真想央求他們下輩子還做我的父母! 

  我很幸運,生活在一個這樣好的家庭裡面。既不貧窮,也不富裕。貧窮的生活往往會很辛苦,而富裕的家庭往往因為錢的問題吵架。而這種普通的家庭裡面擁有的知識溫馨,快樂,和一家人的歡聲笑語! 

  這個世界上面,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啦。 

  世界,如此美妙,我生活在如此美好的家庭里,難道我還不幸運嗎?

您正在瀏覽: 南昌市中考作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南昌市中考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