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南昌一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南昌一游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二天早晨,我們乘車來到火車站,只見火車從遠方駛來,我們上了火車,向南昌駛去。 

  不知不覺,我們來到了南昌。一下火車,我們就匆匆吃完中飯奔動物園。首先,我們來到了仙鶴巢,只見有幾隻仙鶴在打盹,還有幾隻在進食。隨後,我們來小獸館,我買了一盒飼料進去。裡面可把我吸引住了,只見裡面有荷蘭豬、黑兔和孔雀、毛驢、鴿子。一下子我就拿了一大塊白菜卷了一串胡蘿蔔,然後拿白菜喂點毛驢,給荷蘭豬一些胡蘿蔔,還給鴿子們一些玉米、杏仁。一用完飼料我們就走進了爬行館。裡面壽命最長的是千年海龜,最長的是巨蟒,最兇猛的就是鱷魚了!我們游完了動物園,裡面的動物真多。真奇! 

  隨後,我們就進入了旁邊的人民公園。裡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非“激流勇進”與“太空遨遊”莫屬。只見一位大人帶了3個孩子乘着“激流3號”向前流動。只見他們來到了頂端,“啊”他們在大聲叫!他們的“激流3號”向前方衝去,水淋透了他們的衣服和褲子。他們猶如四隻落湯雞一樣,狼狽歸來。又聽見:“啊”的一聲尖叫,我們就順着聲音來到了“太空遨遊”,只見有一群人坐在一個座艙里。管理員讓這個座艙在天空中360度大轉彎。啊!一連打了5個圈,我都為他們加油!快啊!堅持住。10、9、8、7……3、2、1。“鈴”鈴聲響了,他們也終於下來了,好像有什麼重要任務完成後歸來。人民公園真是一個休閑的好去處。 

  到了夜晚,媽媽說:“等會我還會帶你們去個神秘的地方!”“媽,快告訴我呀!”我說。“等會到了,你就知道了!”媽媽說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就已經上車了,我心想:媽媽這葫蘆里裝的什麼葯啊?過了許久還沒到目的地。媽媽見我心急的樣子說:“我們去秋水廣場。”我聽了,看看路線還有十幾站呢!於是我就打了個盹。“到了,兒子,快醒醒!”我從睡夢中驚醒。我們到了廣場,只見那兒是的海洋,我們找了位子坐下。只聽廣播說:“秋水廣場噴泉是亞洲第一大噴泉,它佔地一萬八百平方米……”哇!這麼大的噴泉。開始了,只見噴泉時而像一位仙女,時而像一個宮殿……最後,終於要放“雷射炮”了!只見噴泉像一根柱子,直插雲霄。雖然只有這短短的些時間,但卻讓我印象深刻。我為我們的省會有一個第一而感到驕傲、自豪。 

  南昌此行一游,我們都覺得南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它可以與上海、北京相比。南昌,你是我們江西人的驕傲。

您正在瀏覽: 南昌一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南昌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