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唉~今天的作業好多啊!

  每天的語文作業都不少。我們的語文老師長得很慈善,但一旦發起火來,就是班主任也無可奈何。她長了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小巧玲瓏的鼻子,櫻桃似的嘴巴,這麼組合的一張臉,不用說,肯定很漂亮。她一年四季都帶一個發卡,對了,她還從不帶耳環,但她帶耳釘(後補的,太遠,看不清)。她的頭髮染成了橘黃色的,彎彎曲曲的。

  老師的課都很活躍,記得上次還帶我們做南瓜燈、挖芥菜、做手工、還專門騰出一節課給我們講她的大學生涯……她課間經常和我們一起遊戲。記得那次大課間,她和我們一起跳大繩,冬天時與我們一起堆雪人。她與我們一起玩耍,一起學習,她就是我們的老師——李娜!

  六年級:管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