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概念班的同學李辛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概念班的同學李辛雨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上新概念課,你們知道為什麼呢?

  因為我總能在新概念課上聽見一句句“胡話”,當然這些“胡話”是出自坐在我隔壁的李辛雨口中。

  李辛雨這個人除了吹牛一級棒能給人帶來映像外,她那尖尖胖胖的腦袋、嘴角邊的一顆痣,以及她那柔順、長的頭髮,總能讓你在人群中很快的找到她。她這個人呢,只要遇見一個人,不管是男生,不管是女生,不管是大人,不管是小孩,她都會很輕易的搭訕上,真不愧為“話嘮”。

  雖然這麼說,但是她的成績也是很棒的,她在雨東小學上學,可以算是雨東小學的“小紅人”了,學校里只要一有活動都少不了她的身影,她不僅是班級的大隊委,還是學校的大隊長。也是所有老師心目中的得力小助手。可是每次新概念測試她的成績都不如我,但是她還是一天到晚自以為是的。唉,你說這年頭什麼人都有啊。她這次小升初畢業擇校,成功自主招生她的,我總認為是不是成功的門檻太低了,因為我也報了成功,我各項都比她優秀,卻沒上到。

  她只要一上課就會偷偷講話,而且一講就是一堂課,我的耳朵一邊聽着老師教的課,一邊洗耳恭聽她所吹的事情,她總能把她知道的所有事情,誇大一億倍,來告訴我,而且她吹牛的技術特別高超,有好幾次我都信以為真了,仔細想一想,絕對是吹的。

  李辛雨之前跟我吹,說她這次初中要在北京上,說什麼在北京的人大附中,還說她根本就看不上成功,唉,結果她被成功錄取了,還不是只上成功唄!太能吹了。她還跟我說她在市裡獲了八十多張獎狀,我一開始信以為真,還嫉妒了好久呢,結果才反應過來她是吹的,市裡也沒那麼多獎讓她得啊,再說她又不是神。

  呵呵,不過她這種胡話,我很喜歡聽,因為她總是能讓我在她講的真實和虛假的事情中學會了一個真理:人,不要輕易相信別人,也許你聽到的是假的,並不是真的。要經過深思熟慮才能正確地判斷是非。

  安徽省馬鞍山市新工房小學六零四班六年級:孫靜

您正在瀏覽: 新概念班的同學李辛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概念班的同學李辛雨 暫無評論